11-1  

這是一組超級舒壓的兒童玩具大人跟小孩都可以使用

拳擊球是給活潑好動精力旺盛的小男生最好的玩具

11-2  

1.增強體質---經常練習可放鬆身心健康體魄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1  

成長型鞦韆可以從孩子4個月大用到大約6歲的時候可以配合孩子不同的年齡階段去做調整,在玩鞦韆的同時還能刺激孩子的前庭系統,盪鞦韆速度可快可慢,孩童可享受俯衝的快速刺激,孩童情緒難過不安時,坐上鞦韆輕輕穩定的搖擺,又能平撫心情,可說是滿足前庭系統很棒的活動。

10-2  

在孩子還小的時候也能讓他在成長型鞦韆慢慢的搖晃平復心情跟搖籃的效果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這款鞦韆適合的年齡層從很小開始所以在玩鞦韆時還是需要大人在一旁照看比較安全喔!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  

單槓可以鍛鍊孩子的背肌和臂力,除了會幫助孩子適應上學後的長時間坐姿也能減少因為坐姿不良所引起脊椎側彎的可能。

9-2  

其實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調整高度可以變化出更多運動方式

可以配合孩子的身高來改變,EmmaSarah有時候就會在單槓上爬上爬下,三不五時還會拿繩子上演”泰山”的劇碼茉莉自己也會趁著空閒的時間來拉拉筋運動一下。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1  

鞦韆也可以稱得上世紀玩具了從茉莉小時候到現在的孩子每一個都玩過鞦韆只不過現在公園裡鞦韆比較沒有這麼普遍如果家裡空間夠也可以像茉莉花園裝一個給孩子玩如果每有戶外的空間可以買一隻室內單槓固定在家中的門框再掛上鞦韆就可以在家裡有個簡易版的鞦韆了!

8-2   

搭配室內單槓就可以掛在走道或門框給孩子使用囉!可以加購鞦韆配件這樣可以直接把鞦韆掛上單槓或在不使用時取下不用先把單槓取下方便更多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    

單槓鞦韆配件(兩個大掛勾和兩條連接帶這樣可以直接把鞦韆掛上單槓或在不使用時取下不用先把單槓取下)

 

**配件包含連接帶+連接器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1  

***下單時請務必留言註明顏色此為促銷價格,不附紙盒泡棉多層包裝後寄出只能宅配,費用100***

7-2  

三輪滑板車讓孩子在玩樂中自然學會肢體平衡與協調,並增加運動量,奠定日後運動的基礎。

這款滑板車好收納材質也耐磨煞車片部分是採用鋁合金不只耐用也堅固安全材料的部分都是使用環保材讓茉莉很放心的讓兩個寶貝來使用。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1  

這款食物大轉盤益智桌遊可以訓練孩子的圖像配對認知跟動作協調度在遊戲中也能訓練孩子的專注力觀察力記憶力

6-2  

一開始孩子可能會不知道怎麼玩,可以先把速度放慢,或是一位大人來幫助孩子們。

在遊戲的前置作業中,放代幣、組合拼盤、發盤子茉莉都是讓孩子們自己動手做,會發現孩子在這個時候已經覺得很開心有趣了!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      

玩樂高積木究竟是在玩還是在學習呢?其實是很難界定的,但樂高在日本與美國德國等等教育成功的國家都非常盛行,而且是款歷久不衰的經典玩具。

玩積木不只能培養空間的敏感度也能讓雙手的小肌肉變得靈活,也是讓孩子在模仿中學習。

 

樂高有分為玩具系列與教育系列,其實教育系列就是小時候玩的沒那麼花俏的基本款積木(我們有前幾款有介紹的到散裝積木就屬於教育型),教育型也分為大顆粒與小顆粒是分別給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  

這套智力方塊積木茉莉收到的時候有先自己玩看看,他總共有60個關卡從簡單到困難,背後都有解答,如果孩子跟爸爸媽媽都解不出答案時就可以參考卡片後面的解答喔!

4-2  

茉莉本身很推薦這款積木,他能充分的開發孩子的想像空間和邏輯能力,運用階段性的題目設計由淺入深的內容增加孩子的空間感,也可以把它當成一般的積木,讓孩子自己拚出不同的圖形。

4-3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  

這套時間學習拼圖,每個卡口的設計都是獨立的,一定要配對成功才能組成一組完整的長方形,孩子在玩樂中就能學習到基本的生活知識。

3-2  

用遊戲的方式教導孩子,讓他們不會感覺到學習的枯燥乏味,茉莉自己都是先挑出幾個時鐘讓他們去找時間來配對,爸爸媽媽們也可以想想其他不同的玩法給孩子們玩看看喔!

也歡迎大家跟茉莉分享不同的玩法!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