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團-媽媽的沙灘防曬衣>單上衣650,含泳褲一套950

這次去關島,深深體悟到防曬的重要,再多的防曬油,都比不上一件好的防曬衣,畢竟防曬油中終究有不好的化學成分,茉莉自己就是那種超不喜歡擦防曬油的人,所以在戶外玩水的時候,都是穿防曬衣,而且要高領長袖。其實非常方便,也不如想像中會熱,我都是穿好直接開車出門,可以套在泳衣或比基尼外面,或是直接配條沙灘褲都可以。女士款S適合160~172,M適合160~175,L適合160~178,主要看你偏好的緊身度和延展性囉,單上衣650,含泳褲一套950。
請直接上露天拍賣下單,團購價到7/31,最遲8/10會寄出,可多利用店到店取貨付款,就可以免轉帳,且運費只要60元(但超重或體積超過時須改寄宅配)。宅配到家的運費為80,不限件數和金額。

露天拍賣:

 

單上衣-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7119973138

整套(含泳褲)-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7119994591

7月團-媽媽的沙灘防曬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