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_副本 

 

孩子讀幼稚園時第一次正式接觸到英文的課程,我們總是擔心大寶會不會跟不上其他小朋友,但因為剛進入學習狀態又不想給他太多的壓力,有一次發現了這款商品,裡面有60張雙面的彩色圖卡,都是一些小朋友可以學習得簡單單字,一套遊戲可以學習到120個單字!

他分為三個等級,也可以依照孩子不同階段與程度作學習上的調整。

2-3_副本2-4_副本

在大寶對英文單字還不太會拼的階段(我先讓她試藍色字母的level),我是讓她照的圖卡上的單字自己找出字母拼上去。等他練習到一個階段開始把字母遮住(但是我會拼出一些讓他只拼12個字母作為練習;例如:DOG 可以只拼出 D_G讓寶貝自己拼出來),更熟悉後就讓大寶自己拼出完正的字母拉!我是用一個很輕鬆遊戲的方式讓大寶自己喜歡這款遊戲,畢竟學習中的小孩逼得太緊反而會有反彈得效果。

這款遊戲我會一直留到大寶國小都還會使用,之後可以隨著學校的教材自己做些新的單字卡,這也是一個很好記憶單字的方法喔!

2-1_副本

同學來家裡玩,我們也會利用這個小遊戲來作競賽喔!給他們一些小獎勵他們就超級開心呢!

 

 

 

郵寄下單請到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w687

 

 

 

茉莉花園自取請到FB社團上登記喔

 

 

 

  1. 商品尺寸21*24.8*4.5cm()   

  2. 商品重量435

  3. 商品材料塑膠(無毒無味)

  4. 商品包裝紙盒包裝

  5. 適合年齡3歲以上~成年人,遊戲人數1人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