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_副本

5-2_副本5-3_副本5-4_副本  

這款編織積木我們都是一家4口一起玩呢!大人有時候的玩得比大寶小寶還開心,這個積木跟小時候玩的樂高不一樣,他是柔軟的材質可以任意凹、任意扭曲出不同的形狀,可以做平面的圖形也能作出立體的球、房子、摩天輪等等的。

不只可以刺激孩子的手指頭的小肌肉,還能激發他們的想像力與結構理解力,讓他們隨心所欲的發揮想像力創造新造型。

這款遊戲有附上一些困難圖形的組裝說明,不過跟小孩玩的時候我們基本上不會拿出來,還是希望靠他們的想像力作出一些讓我們驚奇的作品。

有時候大人也會拿出說明書來挑戰看看困難的圖形!(兩個同心未泯的大人)這真的是一款大人小孩都會玩得不亦樂乎的商品!

 

郵寄下單請到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w687

茉莉花園自取請到FB社團上登記喔~

 

1. 自由變形積木,由五種顏色組成

2. 質地非常的柔軟,材料很好,小朋友可任意組合,自由變性組合任意形狀,可平面構成,也可以立體構成

3.可鍛煉孩子的色彩感知組合能力以及立體造型能力,充分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和結構理解力

4.包裝:紙盒包裝

5.材質:環保塑膠

6.尺寸:16.2*8.5*3.5cm

7.實際尺寸:6.6*3.5cm(共200片)

8. 適合年齡:3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