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1  

 

寶媽收到塗鴉貼紙書後自己超想偷藏一本來玩的(貼紙控),不過還是愛子心切拉!

 

2-2

一套總共分為12本不同的主題,裏面有算數、教小孩寫單字、顏色、認識動物、認識車子、兒歌、海盜…等等的單元。

兒歌的部分我都會用手機去找音樂跟著兩個寶貝們一起唱,裏面的兒歌有14首這麼多呢!

2-3

裏面的貼紙就可以讓寶貝們隨心所欲的想貼哪就貼哪!也可以著色、畫畫,而且每個圖案的旁邊都有英文單字,看圖學單字我認為是孩子們記單字跟認識英文最好的方式喔!
這整套的質感超級好的,而且價格超優惠,我收到後立馬又加訂了一套給送給Tracy,他們家兩個收到後也是玩得很開心呢!TRACY超謝謝我的,馬上問我哪裏買的!

這一套真的不輸去補習班上兒美的教材呢。媽咪們不妨買一套回去跟孩子們一起玩一起學習。

 

郵寄下單請到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w687

 

茉莉花園自取請到FB社團上登記喔~


 

一套12本含:

 

1. Pirates2. Nursery Rhymes3. Airport4. 1235. Getting dressed

 

6. Truckers & Diggers7. abc8. Christmas9. Farm10. Colours

 

11. Animal12. Colouring

 

內容: 本書有2頁貼紙

 

Usborne Colouring Book系列,12款塗色貼紙書,塗色的內容面積較大,

 

對塗色要求精細度不高,適合低幼練習。每本書還有2頁貼紙,

 

小朋友可以根據故事和場景來安排貼紙的位置。

 

這套書可以算是​​Usborne系列書內容的啟蒙版,

 

小朋友在之後閱讀Usborne其他系列時會發現同樣的人物和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