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這款益智棋盤我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圈圈擦擦九宮格遊戲,但收到後看了說明才知道…原來是具有挑戰性的益智棋盤組(我真的是個沒有好好研究就下標的傻媽咪),但是我完全不後悔,收到後反而是愛不釋手的狀態!

6-2

這款遊戲裏面有說明卡跟40關的遊戲卡紙,關卡上會給上一些提示,有的是直接告訴你該放哪個,有的提事是告訴你什麼色而沒告訴你形狀(天阿~這該放哪個好呢?),這有一點像我們大人玩的速讀遊戲,但是改良成給小孩玩的版本。遊戲是用小寶跟大寶最愛吃的巧克力做造型!(大大加分,他們兩個看到簡直瘋狂,八成以為可以吃><)

 

6-4

基本上就是有點前後推理,看看這個到底該放什麼巧克力呢?她總共有1-40關,關卡是越來越難,但因為小寶大寶年齡上又一點點差異,我會把卡片分為初中高3等份,初級當然就是給小寶玩,中級的部分先給大寶試看看,她覺得太簡單就換高級給她挑戰看看摟!這款遊戲剛完寶貝一定都會覺得有難度,爸鼻媽咪可以陪在孩子旁邊慢慢的引導他們喔!

6-3

這款遊戲可以訓練寶貝的邏輯推理能力,也算是給他們在學習前的小練習摟!(完全是一個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的媽咪>//<)這款裏面還有附一個收納袋,每次玩好一定都會讓大小寶自己收拾玩具,讓他們養成好習慣!如果出去旅行也非常好攜帶!

 

郵寄下單請到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w687

 

茉莉花園自取請到FB社團上登記喔~

 

 

【品名】:巧克力棋  

 

【材質】:塑膠  

 

【包裝】:彩盒包裝  

 

【棋子】:3cm*4cm   

 

【重量】:330/
【遊戲人數】:1   

 

【適合年齡】:5歲以上
【包裝尺寸】:22.5cm*20.5cm*6.5cm    
【棋盤大小】:15cm*15cm*1.5cm 

40張遊戲題卡,分初級,中級,高級三種難度級別
根據題卡的提示,按顏色、形狀、位置進行推理,依靠已知條件,推算出每個形狀的棋子正確的擺放位置。

 

【遊戲目的】:
數學及邏輯推理的有效工具

精通數學對多數家長及孩子來說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此,在你的孩子尚小的時候,給予他們一次大腦的啟蒙!研究已指出早期掌握邏輯及推理有助於孩子在其以後的生活中獲得分析能力。

 

遊戲配備一個遊戲盤,9顆巧克力,40關遊戲卡,及一個收納袋。

 

收納袋方便孩子玩過後收納,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同時也方便攜帶外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