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樂高積木已經好多年了,是一種世界性的玩具全世界的孩子都在玩,從以前最簡單的方塊到現在越來越多造型,孩子在玩樂高的同時可以訓練手部的肌肉,想像力與創意,也能藉由孩子的想像力做出天馬行空的模型。

不只能讓他們動手創新也同時在訓練邏輯與思維的能力。

1-2  

在玩樂高的同時,孩子與孩子間也會慢慢地練習語言表達跟團退合作的溝通能力,茉莉都會讓EmmaSarah起玩,讓姊姊帶著妹妹一起玩一起學習拼樂高,也因為這樣他們的感情也會變得更好喔!

  

這款散裝積木我都是買來補充給兩個寶貝們,但因為Sarah年紀還太小,所以小顆粒積木的部分只有讓她簡單嘗試。

我們家兩個都是從大樂高開始讓玩,等大一點再開始玩小樂高(也是擔心孩子不小心會誤食),而且小樂高可以拼出比大樂高更精細更有立體感的作品喔!如果家裡有4-5歲以上的小朋友,可以買小樂高回去給他們試看看喔!(他們做出來的作品絕對讓你們意想不到)

1-3  

最下面有放大積木跟小積木的比較示意圖,大約是1:4的比例,大小顆粒是可以組合在一起的。

茉莉建議大顆粒可以給3歲以下的孩子玩(以上當然也沒有問題),小顆粒的部分建議等到孩子4-5歲以上再讓他們試看看喔!

 1-4  

 

散裝樂高式積木(可與LEGO相容)

內容: 一包500,散裝(分大顆粒/小顆粒)

適合年齡:

大顆粒:3歲以下
小顆粒:4-5歲以上

價格:399()

 

茉莉花園露天團購平台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w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