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Usborne First Young Reading的英文童書有買過的爸媽一定都知道他們的好,書中的繪圖與內容的編排都非常的精采出色。

2-3    

這家的英文書出版社說他們的宗旨就是是為了要給孩子們最好的童書,提升孩子的閱讀能力!

茉莉認為他們做到了,故書書裡的單元非常多元化,有趣又耳熟能詳的經典童話故事,每一頁不只有文章還有精美的插圖,有助於孩子培養閱讀長篇故事的能力,閱讀久而久而久之會學習到基礎的英文文法。

2-3  

 

這套英文書總共有八本,每一本都附有一片CD,茉莉有先幫大家把關過CD的音質都非常不錯,發音也都很標準,都可以搭配著故事書邊放邊學習透過講述者多變的聲調變化表現出繪本CD那生動活潑的戲劇效果喔。

這套八本裡面分為Usborne First Reading3+Usborne Young Reading5一開始孩子可以先讀first的部分等越來越熟悉閱讀英文文章在開始進入Young ReadingYoung Reading系列囊括了許多驚奇有趣的故事也大多是耳熟能詳的童話非常適合準備進階讀本的孩子閱讀喔!

茉莉都會陪著我們家Emma一起閱讀孩子遇到不會的單字時就可以請他們查查字典並從旁協助他們,會讓孩子的英文能力進步的很快速喔!

 2-4    

 

Usborne Young Reading+CD

內容:全套8本皆附CD

價格:一套600

 

茉莉花園露天團購平台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w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