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鞦韆也可以稱得上世紀玩具了從茉莉小時候到現在的孩子每一個都玩過鞦韆只不過現在公園裡鞦韆比較沒有這麼普遍如果家裡空間夠也可以像茉莉花園裝一個給孩子玩如果每有戶外的空間可以買一隻室內單槓固定在家中的門框再掛上鞦韆就可以在家裡有個簡易版的鞦韆了!

8-2   

搭配室內單槓就可以掛在走道或門框給孩子使用囉!可以加購鞦韆配件這樣可以直接把鞦韆掛上單槓或在不使用時取下不用先把單槓取下方便更多

加購配件連結:http://littleseed.pixnet.net/blog/post/189528330

 8-3  

盪鞦韆可以執行不同方向的前庭刺激,速度可快可慢,孩童可享受俯衝的快速刺激,但在孩童情緒難過不安時,坐上鞦韆輕輕穩定的搖擺,又能平撫心情,可說是滿足前庭系統很棒的活動。

對前庭覺刺激過度敏感的孩子,和同年齡的孩子比起來可能會很害怕坐盪鞦韆、溜滑梯與手扶梯,且不喜歡將頭往前彎,作出類似倒立的動作;相反地,對前庭覺刺激反應不足的孩子,可能會自行尋求前庭覺刺激,例如:喜歡原地轉圈圈、搖晃身體、跳上跳下、衝來衝去、喜歡劇烈的盪鞦韆、玩溜滑梯等。

前庭系統的調節功能對神經發展和整合是非常重要的

8-4  

室內實木鞦韆

價格:500

茉莉花園露天團購平台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w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