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單槓可以鍛鍊孩子的背肌和臂力,除了會幫助孩子適應上學後的長時間坐姿也能減少因為坐姿不良所引起脊椎側彎的可能。

9-2  

其實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調整高度可以變化出更多運動方式

可以配合孩子的身高來改變,EmmaSarah有時候就會在單槓上爬上爬下,三不五時還會拿繩子上演”泰山”的劇碼茉莉自己也會趁著空閒的時間來拉拉筋運動一下。

9-3  

9-4   

245元的一般款適合長度為60-95cm之間,這邊為一般款的下單處

 

加長版連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45646771063

因為尺寸比較特殊,只開放預購需要10~15天適合門框在100cm-120cm之間請透過露天問與答詢問

 

室內單槓

款式: 一般版/加長版

 

價格: 一般版245/加長版 320元(需預購)

 

 

簡易安裝方法:

 

    先將單杠兩邊伸長到剛好適合門的寬度,然後卡在您想安裝的門上位置,保持單槓的平衡,雙手抓住單槓泡棉部分,然後順著卡緊的方向旋轉,這樣安裝非常簡單也很穩固承重100公斤毫無壓力

 

1、問:這款單杆產品安全嗎?對門框會不會造成損傷?

 

    答:這款單槓承重是100KG,對一般的人來說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因為單槓是靠兩邊伸長利用張力使兩端橡膠和門框或者牆體之間產生巨大的摩擦力,所以對門框是產生很大的力,如果門框不是很堅實的話可以選擇在門框和單杆接觸的地方墊兩塊紙板便可解決

 

2、問:這款單槓產品不需要鑽孔打洞嗎?為什麼我收到的有2個螺絲和2個黑色的橡膠塞呢?

 

      答:單槓配的2個螺絲和2個橡膠塞是當買家需要永久固定在門框上時才需要用到的,一般情況下不用安裝的,提供這個只是讓買家有多個選擇!

 

3、問:為什麼單槓只有一頭可以旋轉出來?

 

      答:單槓2頭都可以旋轉出來只是一頭順時針,一頭需要逆時針旋轉!

 

茉莉花園露天團購平台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w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