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成長型鞦韆可以從孩子4個月大用到大約6歲的時候可以配合孩子不同的年齡階段去做調整,在玩鞦韆的同時還能刺激孩子的前庭系統,盪鞦韆速度可快可慢,孩童可享受俯衝的快速刺激,孩童情緒難過不安時,坐上鞦韆輕輕穩定的搖擺,又能平撫心情,可說是滿足前庭系統很棒的活動。

10-2  

在孩子還小的時候也能讓他在成長型鞦韆慢慢的搖晃平復心情跟搖籃的效果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這款鞦韆適合的年齡層從很小開始所以在玩鞦韆時還是需要大人在一旁照看比較安全喔!

 10-3  

 

搭配室內單槓就可以掛在走道或門框給孩子使用囉!可以加購鞦韆配件這樣可以直接把鞦韆掛上單槓或在不使用時取下不用先把單槓取下方便更多

加購配件連結:http://littleseed.pixnet.net/blog/post/189528330

10-4  

成長型鞦韆

顏色:座椅是香檳色的

價格:690

 

茉莉花園露天團購平台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w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