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團-兒童專用浮板>小號一組四片225元,顏色隨機
總結茉莉自己陪伴孩子學游泳的經驗,這種背在背上的浮板真的是幫助很大,因為當她們穿上浮板時,身體是呈水平狀,這是學習打水的很好開始。但是一開始嘗試下水,建議從臂圈開始,孩子不會喝到水,這種浮板適合已經不太怕水,已經要準備學習姿勢的小孩。 這次只有團購小號兒童用浮板喔,尺寸21*17*8公分,EVA材質輕便且浮力強。
請直接上露天拍賣下單,團購價到7/31,最遲8/10會寄出,可多利用店到店取貨付款,就可以免轉帳,且運費只要60元(但超重或體積超過時須改寄宅配)。宅配到家的運費為80,不限件數和金額。浮板體積大,店到店一件只能放2組。
露天拍賣: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7119537662

.<7月團-兒童專用浮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