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這款SEE INSIDE系列總是會讓爸媽驚呼不已,雖然內容看似艱難,但這就是Usborne的魅力孩子總是被裡面的內容所吸引!

整套書做的非常精細,內容涵蓋了Dinosaurs、Science、Inventions、Planet Earth、Maths、Space等,看完大概只有…挖賽~現在孩子的書做得太精緻了吧!

 

大人也會愛東翻翻西翻翻,印象最深刻的是your body裏面有介紹人的器官,還有機會教育告訴孩子抽菸對肺不好會變不健康(他的不健康就是讓孩子翻開看到變黑的肺部,當然都是用插畫的方式,不會像大人看的宣導短片很恐怖讓孩子嚇到!)

3-2

還有Math的這本是用英文教孩子一些基礎的數學,基本上都是小學六年來會學到的喔!有質數、x.y的基礎運算等等,而且都會告訴孩子為什麼?在讀的過程中也能學習到英文文法跟對話喔!(我覺得讀這本很像再用全英文式的教學在教小孩子,像國外小朋友也是用英文學習一樣,在自然而然中把英文學好,也不會有壓力,就跟我們用上課也是在學中文一樣呢!)

 

爸爸媽媽們也不需要太擔心都是全英文要怎麼教孩子們,他書裏的插畫都非常清楚基本上只要看一下就很好跟小孩解說摟!

建議家長們收到後都先把每一頁翻好再給孩子們,讓他們更好翻喔!總之這整套書真的非常棒,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好玩具。

3-3


雖然這是一套翻翻書
但實際看完後,我覺得更像一本有機關的迷你百科全書
很好玩,很容易理解,也算精緻

如果你很心動又怕英文不好看不懂
其實不用擔心啦
它本質上就是一本翻翻書啊
丟給孩子就算不陪讀孩子都能玩得很開心的 (我女兒可以自己在那邊翻個一小時 @@ )

而且我自己都是唸中文,完全沒什麼太大問題呢
孩子也都理解得很好喔
基本上語言的問題其實不大


茉莉花園露天團購平台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w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