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玩樂高積木究竟是在玩還是在學習呢?其實是很難界定的,但樂高在日本與美國德國等等教育成功的國家都非常盛行,而且是款歷久不衰的經典玩具。

玩積木不只能培養空間的敏感度也能讓雙手的小肌肉變得靈活,也是讓孩子在模仿中學習。

 

樂高有分為玩具系列與教育系列,其實教育系列就是小時候玩的沒那麼花俏的基本款積木(我們有前幾款有介紹的到散裝積木就屬於教育型),教育型也分為大顆粒與小顆粒是分別給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

那我們現在介紹的這款是屬於玩具系列的樂高,玩具系列並不是就沒有他的教育意義以及功能,樂高本身對孩子的教育他一樣都有,只是做的更吸引孩子,茉莉那天看到一句話他說「你手動的時候,腦子也跟著在動」,這就是在說玩樂高的時候吧!

 

樂高玩具也稱為拼插積木,拼插積木包含了無限多種可以排列組合的拚插方式,讓孩子在遊戲的過程中了解空間概念,提升想像力與耐心對往後的學習也有幫助的效果。

5-2      

這次介紹的這兩款一個是隨心拼/公園百變餐車,裡面都附有一張組裝的說明書,其實茉莉覺得讓孩子自己發揮想像力去組出一台屬於自己的加油站或車餐我認為這樣更好,也能讓他們發揮想像力。

5-3  

茉莉是把兩組放在一起給他們玩,再加上散裝的大樂高,讓他們有更多的零件去組合出自己想做的作品。

 

最後在介紹一組汽車加油站三組放在一起就像一個小型的小社區也可以利用三組的不同零件去變幻出不同造型喔!

5-5    

 

5-4      

拼插積木

款式: 汽車加油站/公園百變餐車(有溜滑梯)

適合年齡:3歲以上

價格:

隨心拼: 199

公園餐車(有溜滑梯): 199

汽車加油站:150

 

 

 

茉莉花園露天團購平台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hw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